close

這幾天被千儀搞得睡不好覺,凌晨4-5點喝完牛奶就不睡覺了,玩到7-8點才睡覺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還是我叫醒她的,星期六已經半夜1點多了還不睡,我只好叫


拔拔開車載我們出去兜一下,結果上車不到10分鐘,居然給你睡著了,罵她也沒


用。吃飯也是一樣不好好吃,非要把菜飯弄了滿地,或是拿我們用的筷子及湯匙


玩才高興,想請媽咪們教我一下,我是該打她嗎?因為有時我說話她都聽的懂,


但有時又很灰,是懂非懂的情況下,該打嗎?還是用罵的就好,我是怕吃飯時間


打她,以後她會排斥吃飯,所以真不知怎麼教?


現在若下樓去,她就知道我要載她出去逛逛,會拿自己的鞋鞋,拿我的機車鑰匙,


比安全帽給我看,叫她把垃圾拿去丟掉,真得就會找垃圾桶,叫她拿玩偶給媽咪


我說“史努比“、“米妮“、“小鹿“她都分得清楚誰是誰了,我覺得她長大了


開始慢慢的可以和她溝通,可是我真得不知怎麼教小孩,打又捨不得,不打又怕


寵壞其實千儀真得是有點調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