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8算是爹地第二個父親節,媽咪帶小千儀去訂一個“6“巧克力慕斯


蛋糕幫爹地慶祝,其實是小千儀和媽咪2個人最愛吃蛋糕,還挑選一張卡片,由


媽咪幫小千儀寫一張簡單卻代表她的心聲,等長大後再拿出來給她看。


現在媽咪沒有在上班,爹地更是辛苦要努力賺$$,有了小千儀之後我和你都升格


當爸爸媽媽了,我們倆也可以為自己慶祝父親節及母親節,已不再是別人的節日


也是屬於我們的節日,再怎麼辛苦都值得,在這個節日裡我也要跟你說“老公辛


苦了,我和小千儀一樣愛你“我們三個人永遠都那麼幸福平安!


《有沒有看到我的臭腳呢?》



《爹地切快一點啦!》


《終於讓我吃到了》


《吃了蛋糕後,開始玩了起來》



《送給爹地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