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7(二)傍晚載小千儀去買晚餐,在回家的路上發生小車禍被一台要


“倒車“的車子撞上,我和小千儀當然也就摔下來,因為媽咪我比較矮小、腳不


夠長、機車又大台,是我騎這台機車邁向第8的歷史,從來沒有發生過車禍,


第一次發生卻是在載小千儀時生,當場我非常的緊張,深怕小千儀摔到頭部或


是那裡受傷,好險她沒事,而我是手肘瘀青擦傷,腳有點扭到,應該過幾天就沒


事了。


當時摔倒在地上的時侯,小千儀卻傻傻的看著我,她好像不知發生什麼事,也不


知道要害怕,回想起來覺得又可憐又可愛,可憐的是摔倒了,可愛的是她無辜的


,我也只跟那位開車的人說「你怎麼那麼不注意」,看他也是不小心的加上


他的年紀也能當小千儀的阿公了,心想算了啦!只要小千儀沒事我就算了,當時


我抱小千儀從機車坐椅起來,看是否真的沒事,好險有拜有保祐,母女都算沒事,


一些皮肉傷而已。


自從當媽以後,我發現自己變的更勇敢了,若是以前的我絕對是痛的哇哇大叫,


現在有小千儀肩上多了許多責任保護她的義務,使的我怕痛膽小的個性隱藏起


來,把一種我是媽媽的個性展現出來,我也發現自己沒有以前那麼愛哭了,我想


我也學會發揮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