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15(日)爸比和媽咪計畫帶小千儀到恆春古城。海角七號和墾丁二日遊。


第一站:車城福安宮拜拜,因土地公生日即將到了,擁進各方的香客前來


拜拜,相當的熱鬧,小千儀也不例外喔!




第二站:林媽媽綠豆蒜,再到邵家石門紅仁鴨蛋,爸比上網做功課找資料,


這家風評很好,皮蛋和鴨蛋一袋各11顆100元,福安宮附近也有一堆攤販,


但價格比較便宜,也是一袋100元,量比邵家的多,我們選擇邵家石門紅仁鴨蛋。


住址:屏東縣車城鄉福興村新興路23號(車城國車斜對面)


電話 :08-8821246



第三站:到巷仔內十碗麵吃午餐,也是爸比上網找資料的,生意真的超好的,


是在巷子內,主要是以牛肉麵為主,滷味非常的好吃,不過我覺得貴要400元,


只有2碗牛肉麵和一盤小菜,當我要夾小菜時,老闆很親切的說,要不要我幫妳配啊,


結果一配之下,2個大人的量弄的和4個大人的量是一樣的,還好滿好吃的,不然就


會.....,牆上裝潢很海角七號風。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28弄12號


電話:08-8898363



第四站:追隨海角七號風,來到西門阿嘉家拍照,遊客超多的,


媽咪也懶得一一去拍了,印象最深刻的是進去參觀阿嘉家一個人要


清潔費50元,媽咪當然是沒有進去參觀囉,連這樣也要收費,真是


什麼錢都賺啊!


仔細看喔,有小千儀的小表妹。安安,目前才3個月大。


因為媽咪剛好跟阿姨講電話,說我們人目前在恆春,姨丈在旁說


等我」,過沒多久阿姨一家人真的從高雄殺到這來。


第五站:到藍海旅店放行李,順便換短褲,這家是間民宿,靠近船帆石,


裡面很乾淨,我們住海景房,仔細看左圖一,只看到一點點的海,加上星


期天住宿算平常日,所以住宿費比較便宜啦,只要1000元,其實走路出去


就一大片海可以看了,房間內有陽台,還提供早餐券和免費停車場。


ps:感謝一下爸比唷~


藍海旅店也是爸比花時間上網找資料的,價錢便宜、環境又不錯。


網址:http://uukt.idv.tw/inn/lhl.htm


小千儀和爸比這對父女檔還真享受咧~媽咪還在整理東西,你們倆居然躺了起來。


第一天行程尚未完成,待續中~


                                                    恆春古城。墾丁二日遊(二)請點我
                                                    恆春古城。墾丁二日遊(三)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