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6(四)開始讓小千儀喝羊奶,媽咪幫她選擇調味乳,以草莓、巧克力、果汁、


卵磷脂共四種口味輪流變換,想說原味她可能不敢喝。


為什麼會訂羊奶呢?因為媽咪去菜市場遇到一位業務員,騎著機車,突然停在我的


邊,說小姐給我30秒就好,看我流的滿頭汗,讓我30秒把話說完,我就停下來聽他講,


業務拿試喝的草莓調味乳給小千儀喝,她喝完還想再喝,不知是因為渴的關係,還


喜歡喝,所以媽咪決定訂看看囉~


一瓶是180cc左右,小千儀一天分二次喝完,其實像她已經快2歲了,但還是很愛喝


奶,一天平均下來是660cc~780cc左右,飯、麵、粥也正常的吃,可能還是很依賴


牛奶,平均一個月要買3罐奶粉。不知媽咪們知道喝羊乳真的有好處嗎?


小千儀知道我要拍照,邊喝羊奶還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