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某天,收到Twins媽咪贈送小千儀家母親節卡片,當下收到時非常的感動,


這是我人生第一張母親節卡片,非常謝謝Twins媽咪的用心及關心唷~


期待小千儀有天也親手作一張卡片或做一朵康乃馨送媽咪唷~我想那是n年後的事了。



今年2009年是我過第三次的母親節,小千儀在母親節前報到,也因為


小千儀的出現,讓我深深更能體會當母親的偉大,也深深體會老母實在


是不好當,打從一出生就對小千儀有無盡的期待及擔憂,所以我也能體


會出千儀外婆對子女的關愛,雖然有時也會因意見不同而起口角,但自


從我自己當媽以後,也開始慢慢收斂起那種講話直、衝的個性,我相信


有時會因為自己無心的一句話而傷到父母的心,再怎樣父母對子女的疼


愛是不會遞減的,也不會因為結婚當媽就覺得我們當子女的已經長大了


,在父母的心目中我們永遠都是他的小孩子,就有如我對小千儀的感覺


是一樣的,在此祝福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