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31(日)棠媽一家剛好回高雄過端午假期所以我們見面了,這算是第二次見面,


呵呵~我和電腦裡面的人又見面了,這是我第一次見面時跟棠媽講的話。


雖然只是短暫的午餐約會小聊了一下,卻覺得很開心也很期待,不過以下這2位小鬼比


我們還開心,在等待座位時已經在門口玩了起來,而且還滿頭大汗的,有時上演相親


相愛的戲碼,有時又上演報仇記會吵起來,再將對方“惜惜“然後又玩在一起,小千


儀雖然是個女生卻也很皮,棠棠拍照時都會配合比YA和裝可愛,小千儀卻不配合,


媽咪真搞不懂她比的動作是什麼?



左圖:大哥和大姐的表情像是手牽手要去“橋“事情的樣子。


右圖:叫他們倆抱抱卻像是在摔角,我邊拍邊覺得好笑。


終於可以進去用餐了,我們是在NEW HOUSE吃義大利麵,餐點大致上都還OK,


只是被這2位小鬼搞的不能好好吃頓飯和聊天,不過看著他們搞怪的樣子又覺得好笑~



棠媽一家人(不知是不是背光和向光的問題把棠媽全家福拍暗了,不好意思捏)


小千儀一家人


以下是棠棠和小千儀用餐的情形,各位媽咪們看了他們用餐的情形,有沒有覺得


我和棠媽算很厲害呢?都沒有抓狂喔!還能邊拍照邊聊天邊照顧小孩喔~


更好笑的是本來是一個人一支叉子和一支湯匙,最後變成一個人都拿一樣的餐具


,這中間怎麼形成的沒有人知道答案。



用餐到一半開始坐不住了,玩起跑跑樂,還好裡面算是安全,還會站在餐椅後面玩,


小千儀不時就會裝鬼臉給棠媽拍照啦~


最後被棠拔把這2位小鬼抱進餐椅裡面坐,有沒有看到,他們居然不約而行的“起歡


,就在這起歡當中也接近結束我們的約會,可惜的是我和棠媽忘了拍合照,期待下次


見面囉~


以下這兩張照片是由棠媽那copy的,拍得很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