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1(日)在廣場玩水後,進入海生館內欣賞魚囉~不過類太多


媽咪沒有很仔細的欣賞,只是走馬看花,小千儀還會走到一半突然又說要


出去玩水“,實在是受不了她。


館內一進去的廣場



我們要進去洞裡面參觀囉~



好大的水族箱唷~



水族箱裡有一群魚在游泳耶~



還有工作人員在清理水族箱唷~



小千儀拿著相機套學媽咪幫魚魚拍照的樣子!



千儀趴在玻璃上欣賞魚唷~


到精品店小千儀自己挑了一副太陽眼鏡,像不像小大人呀!


最後選擇黑色框的太陽眼鏡。


和企鵝拍照,準備進去欣賞企鵝了。


小千儀看企鵝在水裡游泳,看的神情專注嘴巴還張的很大呢!





下圖這一張是海鸚鵡



可愛的小白鯨


大鯨魚,超難拍的,因為游的速度超快的。




這是小卷,看得出來嗎?媽咪角度沒有抓的很好



小千儀聽到音樂“症頭“又來了


隧道內



拍了幾張魚,不過媽咪不知是什麼魚啦,很混吼~


ps:媽咪沒有拍很多照片,因為不能用閃光燈,拍出來的效果不是非常好,加上實在


多東西可以拍了,媽咪就拍比較喜歡的當作紀念~






離開海生館來到屏東恆春菜多多海鮮餐廳用餐,這家是爸比在網路爬文找到的,很多


人都說這家便宜好吃,以下圖片是別人吃過拍攝的,再來和我家吃的比較一下吧!


別人家吃的~


左圖:三鮮賽螃蟹 100元               右圖:南洋嫩雞150元


小千儀家吃的~


左上圖:生魚片100元                        右上圖:南洋嫩雞150元


左下圖:三鮮賽螃蟹100元                 右下圖:剝皮辣椒雞湯250元



這罐茶裏王要100元,所以今天我們三菜一湯加一瓶飲料花了700元



這是招待的菜,不過我們家並沒有吃到,是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有吃到,


而且不止一家吃到,是很多家都有吃到招待的菜。


結論:我覺得這家店不老實,我相信網路上去吃過的人是事實才po的,一樣是花150


南洋嫩雞,怎麼大小盤差那麼多,三鮮賽螃蟹是蛋黃在上面吃相很好看,我們家


的蛋黃卻是破掉的,還有那鍋湯明明網路上是寫150~250元,意思就是說可以做大小


份量但當天問點菜的人卻說量都是一樣的,還有為什麼我們沒有招待的菜呢?我們


並不是貪吃的人,是有種被騙的感覺,這些都是爸比事後才告訴我,回到家上網找給


我看的,如果我一開始就知道的話,我是會很直接就問店家了,因為我最討厭說謊的


人,實在是非常的生氣,希望格友或是有緣的人看到我po的這一篇,可以考慮一下是


否還要去吃呢?





 。


 


晚上去逛墾丁大街,因為從下午開始就沒有再下雨了,真是開心極了,明天的行程


仍然可以進行唷!



待續~


蓮花颱風墾丁遊。沙灘小酒館(請點我)


蓮花颱風墾丁遊。海生館玩水篇(請點我)


蓮花颱風墾丁遊。南灣玩沙。砂島(請點我)


蓮花颱風墾丁遊。墾丁森林遊樂區(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