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19(日)平常的假日生活小千儀家非常平凡,逛逛賣場、黃昏市場、百貨公司、


回外婆家居多,天氣很熱沒有特別想去戶外走走,媽咪很不喜歡流滿身汗的感覺,


爾到戶外就好了,小千儀妳就忍一下吧!不過拔比媽咪知道妳很喜歡坐馬馬或去湯姆


熊玩,最近假日常帶妳去心目中的愛樂園玩吧!


 


搭手扶梯坐推推囉!



小千儀看到香蕉、草莓、青蛙喊著要抱抱。



黃昏市場裡的馬馬,35元可以坐到不想坐,送汽球和一支棒棒,不過


媽咪都會交待老闆不要給小千儀棒棒糖,會滴了滿身,假日最喜歡


高雄左營的自由黃昏市場,不僅可以買菜,還有很多東西可以逛,


常這個黃昏市場人就超多的,不過我們都是回娘家才會去逛,不然離


住家有點距離。


 


小千儀的表情有沒有很欠扁,其實她是在高興啦!


以下小千儀這2張照片的神情,很難猜的出來她是調皮的小孩,其實小千儀在不認識


的人面前或是不熟的地方,都是這個表情,所以很多不知情的人都會說她很乖


 


 


2009.7.26(日)這個星期日帶小千儀到大統新世紀的湯姆熊玩,她最愛開車和丟球,


開車的架式十足,不知長大後是不是會很喜歡開車呢?



嗨~我是賽車小辣妹,這個姿勢美嗎?


媽咪:小千儀這樣開車是很危險的捏!少臭屁了啦!



丟球球丟到最後居然會忘我,丟了幾次之後,不投幣了仍然可以


一直丟,我和千儀拔拔都覺得丟幾次球後有點累!小千儀居然不累。



我用力的丟,使出喝奶的力量。


一聽到不玩了,表情馬上變了,皺起眉頭翹起嘴



這小千儀就不太會玩了。


打地鼠,小千儀也不太會玩,倒是千儀拔拔玩的很開心。

接著去找安安小表妹,相差一歲7個月,目前安安是8個月大,


這是小千儀親戚中,唯一年齡最相仿的玩伴,媽咪才會覺得她沒


什麼玩伴啦!


姨丈拿搖搖馬給小千儀玩。



這2位大姐的坐姿有沒有很豪邁呢?她們倆個都長得比較像拔拔唷!


小千儀:安安,我是姊姊喔!


安 安:我耐攏嘸知咧~


小千儀:妳居然不知道,偷捏妳的耳朵。


安 安:我是無辜的。



沒有啦,小千儀是好奇的摸安安,她知道這是妹妹不會欺負妹妹的,而小千儀最好


笑的是,我之前都教她妹妹叫什麼名字,叫安安,所以現在不管我問她誰叫什麼


名字,小千儀都會回答叫安安,包括媽咪也叫安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