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7(一)今天中午打開電腦收到很多人的回應,恭喜上精選之類的話,


好開心喔,小千儀家終於奇摩精選了,一次還3張唷!實在是讓我很驚喜。


 


 


以下這張圖片是呈媽送給小千儀家的唷!謝謝妳~



第一張是爸比和媽咪的婚紗照,這已經是5年多前拍的,主題寫上『甜蜜』2個字


,這2個字對我來說很有意義剛好我發表結婚五週年。婚紗照。內心話(請點我)



第二張是在小表妹安安家拍的,幫小千儀和安安倆姐妹拍合照,沒想到上精選,這個


動作是小千儀自己比的,不過她沒有偷捏安安唷!發表文章:平凡假日生活(請點我)



第三張是端午假期和棠媽在NEW HOUSE用餐時拍的,這張照片是棠媽拍的唷!


發表文章:與棠媽午餐約會(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