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8(日)再次帶小千儀到玩屋happy一下,


自從和棠媽去玩屋後,她已經說過很多次想要再去玩大積木,


當時只有小千儀一個小朋友,


所以她玩一下下就玩充氣的保齡球了。


ps:地下室玩積木的地方從11月份起是採會員制的,


當天去的時侯又再次跟我確認會員資料,


因我是10月份加入會員所以免費,


但不知從11月份開始加入會員是否要費用呢?


還有當天問我要不要升等加100元,


不過我沒有升等,想說小千儀目前只喜歡玩,


如果真的有用到再幫她從新辦就好了,


因為會員只有一年的時間而已。





不知她是在玩積木還是在跳舞?



這表情有沒有很欠扁呢?



不知再臭屁什麼,我想小千儀應該是很開心,


所以才又擺一些有的沒的表情出來。



後來發現大型的充氣保齡球組,


小千儀一直玩保齡球組,可能沒玩過很新奇吧!


整場就是滾球、甩球、踢球、抱球,


一直反覆,我當然也是拍的很累,


欣賞照片吧!





滾球~



抱球~


甩球~



踢球~



把保齡球當成馬馬騎~


拖著保齡球四處遊走,怎麼都不累啊?


到一樓溜滑梯時,巧遇芯妃姊姊唷!


看得出來哪一個是小千儀嗎?


這糖果屋是在一樓,


一個小桶子一次只能裝2顆球,


用拉繩索的方式將小桶子拉到最頂端,


球會隨著管子滾下來,掉入另一邊的大桶子裡,


請看照片!



也有賣大顆球和小顆球,


可以挑選喜歡吃的糖果裝入後,再玩此遊戲,


大顆球59元,小顆球25元,


媽咪買大顆球給小千儀裝,讓小千儀自己選球的顏色和糖果,


服務員會盡量把糖果裝滿滿後再蓋起來,


還滿不錯玩的唷!


玩完後,小千儀抱著她心愛綠色糖果球回家囉!


表情又是很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