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6(二)天氣超冷的,這天千儀還穿了2件外套呢!


冷到媽咪也快受不了。


第三天的行程:飛牛牧場/鹿港老街/台灣玻璃館




從千儀臉部的表情就知道是吹冷風,本來不想戴帽子的她,也乖乖戴著。




飛牛牧場是這次媽咪選行程時優先想要去的景點,


想說有寬敞的地方讓千儀自遊走,比去年去青境農場的路好走多,


2個農場的特色是不同的,我都喜歡。



千儀鏡頭在這捏,


看到假的牛停住腳步了。



一開始的千儀不是很想拍照


故意不看鏡頭



從中壢出發時,是下著雨,


還好算幸運,到達目的地,雨勢已停止。



飛牛牧場拔拔和媽咪還沒結婚時有來過一次,


時間很快,現在是帶著千儀來玩。



媽咪本身也很喜歡寬敞的感覺


又扮鬼臉,意思不想讓媽咪拍


把兌換的鮮乳開來喝

喝完後,竟拿去餵羊咩咩,還好沒被看到



餵小兔子,


人太多了,不好掌鏡。



這隻黑羊不敢下來


黑羊:小妹妹妳在看我嗎?


千儀:是啊!你怎麼黑嚕嚕的啊!


販賣部



千儀的戰利品~2瓶橘色小ㄋㄟㄋㄟ!



冷到不是很想拍照,媽咪只拍了一張個人照



剛好遇到領隊,


幫我們拍了一家全家福,


好像沒有很成功,千儀外婆還沒擺好呢!


一家三口的全家福,


千儀妳是在打哈欠嗎?


之後的鹿港老街和台玻館因為人潮過多,


加上元旦假期已有拍照了,所以省略,


不過就算當時想要拍照,可能也沒辦法,


鹿港老街的人潮多到是用擠的走路,無法拿相機呢!


台玻館是連上樓參觀都要排隊呢!




結束初一~初三的3天2夜遊,還好沒遇上塞車,


這次我們這團的遊覽車是一位6年級生的女司機,


超佩服的,開車技術不輸男生唷!


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2010春節遊Day1(請點我)



2010春節遊Day2(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