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6(六)


參觀完   頂菜園(請點我)   延著週邊景色逛到板陶窯



板頭厝車站舊址



千儀一進去馬上找火車的椅子要坐上去,


不過小火車沒有椅子可以坐,找了一會兒她才放棄


小朋友都滿喜歡大型的交通工具,例如:火車、公車、捷運、遊覽車..等



馬賽克拼貼成的地圖,很用心也很特別



延著鐵軌到處都有美美的藝術可以欣賞



千儀喜歡走軌道,臉上也充滿笑容



接著我們把車子停在另一頭,


看到“板頭厝車站“走進去,都是用馬賽克拼貼成的椅子,


不同的造型和感覺唷!



豬八戒,


媽咪說:千儀妳屬豬,跟豬豬拍一張吧



恩愛的老夫妻牽著手



很想跟拔拔拍一張的



這張我的感覺是一起奮戰打籃球的好兄弟



延路板頭村內有很多作品,我們先到板陶窯參觀,


入園費50元,可抵消費



千儀看到小青蛙,馬上衝過去摸,還跟小青蛙對話



板陶窯一隅



千儀喜愛之一的椰子樹,當然要拍一張囉!



板陶窯一隅(指標)



板陶窯一隅


(由此門進入可以到工藝體驗區)




創意公仔彩繪250元/份,可抵用入園費50元


千儀選擇貓頭鷹,拿到手開始自己畫,


雖然知道她是亂畫一通,不過還是讓她嚐試一下



有畫好的作品可供參考,


最後當然是由拔拔來補救囉,我的美術天份可能會越搞越糟喔



有位服務人員,年齡應該可以當千儀的阿嬤,人很好喔,


選一隻有點斷了角的牛給千儀畫,


千儀隨心所慾的畫,超開心的。



畫了好長一段時間約有快1個小時,


坐不住囉,


到外邊去走走拍照!



只要看到牛,她是一定要坐上去玩一下的




就在此時潔咪發現同是部落裡的joci姐姐,


常在好姐妹。飛。家看到,算是一種巧遇。



一開始我還怕認錯人吶,


當我再看一下時,也發現了福哥,此時我走過去打聲招呼囉!



joci姐姐很熱情邀約一起拍照,


因這樣的巧遇下,展開格裡的緣份唷!





送千儀一隻牛的大姐,


又送千儀一包魚飼料和借一個奶瓶讓千儀去餵魚,


此時拔拔還在奮戰補救中



魚吸奶瓶的力量很大的,


不幫千儀扶著,奶瓶被吸走就算了,怕她也掉進池裡吶。


此時拔拔已完成作品,等待中,


也四處幫我這位潔咪拍照



好可愛的青蛙,可惜千儀都不愛拍,


一心只想坐牛



好甜的西瓜大餐喔



吃完下午點心可抵入園費,


四處逛逛看到搖椅,千儀一定是不放過的,搖上癮了吧



潔咪也和千儀搖一下



差不多要離開囉,


在這裡我們花了有2.5小時~3個小時,


後面的景點都還沒逛到吶,怕天色太晚拍照就不美囉!


離開前千儀還是硬要再去騎一次牛,這次用趴著的。



拔拔補救後的貓頭鷹,媽咪覺得很美唷


千儀非常的開心,拔拔幫她完成了,


不然這隻貓頭鷹是很嚇人的,可惜沒拍照留念,


貓頭鷹的屁屁還寫上千儀的名字和當天的日期。


地址:嘉義縣新港鎮板頭村42-3號


電話:05-7810832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9:30~17:30


休館日:每週一(國定假日除清明節與除夕之外)


 


【嘉義新港遊】板頭藝術。復興鐵橋(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