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4(大年初二)


21.5靚。這間民宿是無意間上網搜尋到的,


屬荷蘭風的建築,


在春節期間算我平日的價格,我能接受,


不過這價格若真的用在平日的話,就超出我對民宿的預算了


電腦中的照片跟實際看到是差不多的,


服務人員態度非常親切唷。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埔頂路650號


電話:0988-311-115


網址:http://www.215chin.com.tw




下車看到多色的輪胎,千儀當然是一定要拍照的



一望就是一大片的草皮,有著七矮人的娃娃


千儀當時說我要抓著它們的頭拍照,還蹺一隻腳咧!


一樓櫃檯,也是早上用餐的小吧台!



提供茶包和多款不同型的茶杯,茶包有一種淡淡的花香味,我喜歡喝!



這位置是我呷意的,明早就選這用餐



戶外的景色之一



上二樓的樓梯間,


地面都是用大大的平面石頭舖成的。



二樓休息喝茶聊天區



我們住的是二人房~吉藍,


可以看到四面的景色,早上一睡醒打開窗簾就能欣賞



窗外景色



二人房的房型有泡澡池,衛浴是開放式的~沒有門




千儀看到她喜歡的椰子樹和小石頭,還有小澡池,


早就迫不及待想玩水囉!



接著我們整理完後,到民宿戶外拍照,再前往墾丁大街



穿著這裡的特色~木屐鞋


木屐鞋的開瓶器釘在牆上


好可愛的裝飾品


還有存錢筒的木屐鞋


這時的天空又飄著細雨,但還是不影響行程的


裡面的小矮人,千儀最愛門口這個,直接靠在身上拍照


民宿外的草皮很適合拍照,也可以讓小孩子狂跑


享受一下太陽浴,這時的風吹來是冷的吶。


千儀也很懂得享受唷


春節期間墾丁大街是有管制的,只能單向行駛,


我們5點就從民宿出發前往墾丁大街。



晚餐其中一項買波波窯烤披薩吃,非常的好吃唷,


下午5點半才開始賣,最好事先預定比較不用等很久,


連不是很愛披薩的拔拔也很ㄜ樂。


訂購專線:0988-29-7575


地點:墾丁大街尾(凱薩飯店對面)


曾看過是週五~週日才有出來賣,所以想吃的人要先打電話問看看唷!



Pizza口味總共有四種,我們點了海鮮總匯來吃。



邊看電視邊吃東西,早早就睡期待明天的行程。


 


~待續~


2011年春節。墾丁遊Day~1(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