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9(六)


一家三口週休的假期早起,8點多就起床,


心情也悶悶的我,


跟千儀拔聊著聊著決定去台南柳營“乳牛的“玩,


這是之前上網找一些資料時,也順便把地圖列印好放入資料夾中,


先去仁德交流道附近一家有名賣“肉燥飯““魚皮湯“的地方吃午餐,


邊吃邊想乾脆打電話約住在台南的好朋友~恬靜,


臨時的約會成功,二家子的人前往“乳牛的家“,GO!



千儀好開心喔,


她跟芯姐姐感覺很像舊識,


最近還跟我說:我跟芯姐姐是第二次在台南見面



門票一個人30元,全額抵消費,


農場不大,


倒是一堆小羊群搶著要喝牛奶,好可怕喔!


讓千儀餵牛牛,小羊她不敢餵。



這隻大牛不賞臉,牠想吃草啦!



媽咪也拍一張當紀念,我一邊餵一邊害怕著,


拍照片時,連屁股都歪一邊了



大部份的時間千儀都騎著這台三輪車四處玩,


一入園是被電動碰碰車吸引,堅持坐完一次碰碰車才肯體驗餵牛,


接著就是玩三輪車了。



芯姐姐超會騎三輪車的,


雖然家裡有三輪車,但千儀就是喜歡用“魯“的方式,


她還是比較會騎腳踏車。



二個人相約騎著三輪車四處逛



媽咪跟恬靜互拍幾張獨照,這天恬靜忘了帶記憶卡


這時芯拔的手機派上用場了。





芯拔幫我們拍合照,這天綁著馬尾拍照,


有點不習慣,感覺放下來比較好看


還好記得裝一下可愛



2人玩起自創玩法的呼啦圈



看著互動的小背影,真的很古錐


離開牧場後,往另一邊火車餐廳逛逛,


先跟五分車拍照



一開始我以為一個人的票價是200元,最後千儀拔去售票亭看,


一個人是100元,小孩70元,


這價位是會考慮,但此時已經末班車,說不會開回來了,


沒坐成五分車,覺得有點可惜。


雖然沒搭成,


不過千儀跟芯姐姐也在五分車上玩了一下下吶。



我的兩張獨照是事後又跑去補拍的,


一直嫌拍的不好看~本人覺得沒遮到胖胖的角度


當時五分車即將開走,趕緊先下車




在用餐的火車廂裡拍照



千儀也很喜歡火車



最後一站去草皮區玩一下下,


千儀看到乳牛就要騎上去



媽咪當然是不敢騎上去囉,有寫告示牌的



跟芯姐姐一起推草



換我跟恬靜推,其實只有拍照擺pose而已




千儀玩著一顆“漏氣“的球



最後的時間千儀跟芯姐姐都在這台車上玩,


玩到不想回家,


2個人聽到要回家都裝傻沒有回答,


恬靜以最後“2分鐘“就要走人,才離開去洗手。



不知這2位小妮子再聊什麼?!



很開心臨時的約會,恬靜一家人剛好可以出遊,


小孩有玩伴,大人有聊伴,


接著我們一家三口往花園夜市和安平老街出發,


也在此互道再見囉!



乳牛的家地址:台南市柳營區八翁里93之138號


電話:(06)6225199.6223797


營業時間:平日08:00~17:00      假日08:00~18:00    


 


恬靜~結伴同遊乳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