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30(二)


計畫好今天帶千儀搭火車去屏東找童伴玩,


從新左營出發囉!



我們等的區間車進站,


千儀已迫不及待想搭乘了



整路欣賞外邊的風景,


年節已過,車箱內還是不少人,


來回的車程裡,


人潮都是在高雄車站這個點,才離開近2/3,


車內的空氣也好多了。





用黑白模式來復古一下







這3位小妮子的年紀,各相差1歲多近2歲



記得生千儀時,


芊伊帶著1歲9個月的姐姐去嬰兒室看千儀



芊伊生老2時,


換我帶當時1歲7個月的千儀去婦產科看妳,


如今3位小妮子一起玩樂,真開心



短短的5個小時裡,


小朋友玩著屬於她們世界裡的遊戲,


2位大人聊著屬於我們的話題...


 


 


回高雄時,


媽咪和千儀都想坐自強號的,


感覺區間車的空氣不是很好,


所以早上到屏東時,就先問好下午回程的時刻表


買好車票進入月台後, 


千儀用童言童語又害羞的表情


問站內人員說:


我是自強號的,你知道我的火車長什麼樣子的嗎?


這有點不太像千儀的個性


我想她真的很想知道答案吧!


站內人員也用很孩子的口吻回答千儀:


妹妹妳的火車是長整片銀白底,中間有一條橘色線的樣子


媽咪在旁看了忍不住一直笑,


把相機拿出來拍她天真的小背影



知道自己搭什麼樣子的火車,非常的開心,


媽咪也有幫千儀買了一張“孩童票“,


雖然她的身高還不到達買票,


但因早上搭車的人潮,加上曾與冬瓜麻麻聊過的經驗談,


我也幫千儀買了....


還好有買,不然可能會坐的非常不舒服



自強號往新左營的火車來囉!



整個車廂又是滿滿的人潮,


買站票的人也不少,


還真有人覺得孩子就是沒車票,看著千儀...


媽咪有教千儀票要拿在手上拿好喔


不過有一位乘客有點沒禮貌,


站票居然是站在千儀座位的洞裡面,


媽咪沒讓千儀坐窗戶邊,


是因為上一位沒買座票的乘客,看起來有點可.....


所以才讓千儀坐走道那邊,


等高雄車站到站後沒什麼人,


馬上跟千儀換了新座位,因為媽咪也坐的怕怕的,呵~


整路上孩子的好奇問話聲不斷,


高興的心情一直持續著,


小小的心靈卻不知媽咪坐的膽戰心驚的,


因為那位有點可怕的乘客就站在我們的後面,


手還放在我的椅背上,超可怕的



還好從高雄車站往新左營站,


沒什麼人,鬆了一大口氣



千儀想與自己喜歡的這列火車拍照,


直到這列火車開走,才肯離開,


千儀還跟火車揮手說掰掰。



今天見面非常開心,


已經1年半沒見面,


孩子上學後,時間變得更有限,


趁假期好好聚一下,


只是這次搭火車的經驗讓我有點嚇到,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