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5(三)


今天輪到彩虹班表演本土語言~大愛的孩子,


這首讓媽咪聽了很感動的歌,


今年母親節(上星期)也有獻唱。


 


大愛的孩子




大愛的孩子童音口白
媽媽妳要乖乖哦 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照顧您
我要帶媽媽去玩 我要抱抱媽媽...媽媽我想抱抱
*歌詞(台):
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妳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
你是阮的心肝 感謝一路有你伴
不管外面[頭]的風雨有多大 咱永遠都不怕[攏不驚]
Repeat
你是阮的心肝 愛的花蕊輕輕蔓延
有大家的陪伴 你就不孤單 因為我們[阮]找到靠岸



一早孩子們的臉上都精心打扮呢!


化上亮眼粉嫩的腮紅,


有的孩子很喜歡,有的孩子有點抗拒,


 千儀是抗拒的其中一位


手上戴著愛心家長近日趕工和加工布織布繡花,


戴在孩子們的手上,


特別可愛呢!



配戴母親節孩子們DIY送給媽媽的胸花,


小女生夾在頭上,小男生別在胸前




別看孩子們臉上出現“皺眉頭“的表情,


其實大家都很努力的表演唷!


太陽實在太大了,


大家的臉上都是汗水


媽咪蹲在前面拍照,也拍得一身汗呢!


最後一段以睡覺做END,


小朋友們有的在偷笑,


千儀和旁邊那位同學,笑得好開心啊!



這首歌校園裡的師生都會唱,


所以“安可“一次,


大家一起唱和比動作唷!







謝謝大家



表演後,拍團體照,


換了好多姿式:


手搭肩。比讚。比愛心。比開大花、小花


孩子們好忙啊,也拍的有點累了,呵




最後再來一張溫馨大合照,家長一起入鏡。



結束後,媽咪和千儀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